国家省市工作动态

衡水市接连14场密集培训 全面促进安全生产“双控” 机制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1  20:41:49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推动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11月5日-7日,衡水市按照本地“双控”机制建设工作步骤要求,举办了市、县两级层面共计14场“双控”机制建设培训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会旭同志主持市级培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管领导、科长,市级试点企业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把握实质,对“双控”机制建设再动员、再培训、再宣传,进一步完善机制,深化提升,加快试点建设。强化组织领导、舆论引导、考评问责,切实将“双控”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抓出成效。

此次市县两级培训授课,市安委办共组织5位省级专家分赴各县市区,围绕精准把握“双控”机制建设实质,就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的重大意义、工作思路与内容,尤其是对“双控”文本资料的符合性与机制运行有效性进行了深入讲解。据统计,此次培训全市共计1374人参加培训,为全市下一步深入开展“双控”机制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