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2019年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14:56:03 作者:安监局互动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深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2019年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大家从一个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炜对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一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党章党规规范个人行为,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三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模范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坚持“打铁自身硬”,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自己,以更严的要求管住自己,切实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严防死守,正风肃纪;五要要严格自身要求。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规定,时时处处用纪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