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14:58:38 作者:安监局互动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下午,深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炜主持。会上,苏炜同志代表局党组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书》;各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苏炜局长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做好全年重点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应急管理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紧紧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大力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全力推动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