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市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进展情况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08:34:42 作者:安监局互动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进展情况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安全生产督导组汇报了“攻坚月”安全生产督导工作进展情况,王伟指出,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府常务会等相关会议后,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进行整体安排部署,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次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活动是全市的一次大清查、大整改行动,各督导组和有关部门要敢于较真碰硬,根据县市区和企业的特点,明确督导目标重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确保我市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有序开展。

王伟强调,安全生产涉及千家万户,一时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再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制度,使安全生产工作履职尽责到位。要再认真。各督导组要真正沉下身子,做到真督导、真检查、真整改,既要安排部署,也要发现深层次的隐患,该追责追责,该处理处理,绝不能走马观花。要再落实。检查是手段,发现隐患是过程,整改是目的,不出事故是目标。督导组要认真查看企业的清单台账,做到心中有数。“攻坚月”还剩半个月时间,各有关部门和各督导组要下大力气,抓紧时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