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成功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4:57:22 作者:安监局互动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一大早,衡水市在怡水公园广场,迎来了2019年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以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常识为主线,广泛开展系列宣教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安全发展理念的共识,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衡水市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紧张忙碌,为活动做足了准备。据了解,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局、气象局等23个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中石油、中石化、中国联通等11家重点企业及桃城区政府、工业新区管委会、滨湖新区管委会组织的相关单位共设立50余个展台,百名安全生产志愿服务者代表参加,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6万余份。同时,衡水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启动了“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和“河北省应急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消防支队等10家单位分别在丽景名苑、隆兴宜居小区、丽景福苑等10个居民区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紧紧围绕主题,设置展台、展架、悬挂活动主题横幅,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吸引了大量群众参观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