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安委会全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17:12:24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枣强县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继军主持,副县长裴世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中石油、中石化等1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枣强县“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裴世超指出,开展“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明确了汛期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对进一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重要意义。

裴世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决策部署,时刻把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坚决杜绝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力严阵以待,完善应急预案,搞好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突出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一旦出现险情和安全事故,确保第一时间上报、果断妥善处置。要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设施工、消防、学生防溺水、用电、气代煤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应急值守,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枣强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