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深入推进双控机制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2  17:27:15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形势,做好双控工作,9月9日下午,滨湖新区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双控”机制建设动员会。各乡镇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李栋梁、郭杰同志出席会议,区安委办副主任闫世强主持会议。

会上,乡镇、区各部门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近半年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区安监局局长马玉慧带领大家解读了《滨湖新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落实方案》,李栋梁同志就如何推进“双控”机制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最后,闫世强对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深入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和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乡镇及各部门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组织开展标准化和“双控”企业运行质量专项督导检查并向深推进,继续深化安全生产诚信管理体系建设;二是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三是综合运用“互联网+”安全生产管理模式,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我区乡镇及各部门将会在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带领下,全力做好马拉松等重点时段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重大活动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敏感时期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