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全员“上党课,讲业务”​滨湖新区安监局开展每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17:29:00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凝聚力和提升安全监管队伍的业务素质,提高安监局全体工作人员的党性修养,我区安监局每周一上午在视频会议室开展全体人员轮流上党课,讲业务的活动,到9月9日为止,全部工作人员已完成第一轮讲课。

学习活动旨在入“心”,而非留于“行”。不仅仅是上党课,每一周的主讲人都会分享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并在学习活动中深刻查找短板和不足,深究细挖问题根源。让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把执法工作、危险化学品、公文写作格式等业务能力更上一层楼。

经过第一轮的轮讲,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安监局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营造了“以学提能、以讲促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将此形式坚持下去,全员参与、互教互学、集中讲课、交流心得通过“传”知识、“晒”能力、“秀”业务,为培养一支“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俯下身子会干”的安监队伍打下坚实基础,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