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召开安全生产暨双控机制建设动员部署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17:30:50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抓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9月6日,故城县召开安全生产暨双控机制建设动员部署培训会议。会议解读了《故城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落实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工作重点。

市督导组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杨云出席会议并讲了指导意见。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双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的基本内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增强“双控”机制实施的针对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工作开展。

政府副县长秦迎春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强化企业安全管理,切实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各乡镇、园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