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安监局参与市工商分局双随机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12  17:35:19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9月9日,衡水高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随机选派了4名执法人员分成2组参与了市工商分局多部们双随机检查。检查企业10家,检查中发现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一是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自觉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生产岗位和操作人员,构建无缝隙、无死角、全覆盖的安全生产责任网。二是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做好对企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工作,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经费等,着力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确保生产安全。三是要按规定推进安全生产“双控”体系建设工作,建立和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制度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努力构建企业安全风险自辨、自评、自控和隐患自查、自改、自报的工作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