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安委办《关于印发河北省有限空间作业指导手册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6  09:16:31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安委办,市直有关部门:

现将省安委办《关于印发河北省有限空间作业指导手册的通知》(冀安委办〔2019〕49号)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认真抓好专题学习教育。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组织监管人员、所有相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主管人员认真进行专题学习研究,要层层传达、层层学习。并利用各类媒体、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广大群众、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二、组织开展宣讲解读活动。要组织监管人员深入相关企事业单位,对《指导手册》进行集中宣讲,指导和带动各相关企事业单位深入学习并掌握《指导手册》的基本内容、具体要求。

三、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贯彻落实。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相关企事业单位组织本单位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指导手册》,真正掌握并严格落实《指导手册》的各项规定要求。

 

附件:河北省安委办《关于印发河北省有限空间作业指导手册的通知》(冀安委办〔2019〕49号)

 

                      

   衡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