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4:59:49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刘田广在会议上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员郑彦敏出席会议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刘田广重点强调,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契机。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全局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实施,严格对标对表,做到压实领导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实效作用”;营造浓厚氛围,放大“引导作用”,确保“规定动作”到边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创优,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