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委书记候桂宁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9  16:57:57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元月7日,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县政府党组成员、河北武强经济开发委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风祥带领应急、发改、农业农村等部门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衡水和平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侯桂宁要求建设单位要认真把握冬季建筑施工特点,强化风险管控,加强安全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做到不赶工期、不疲劳作业、不安全不施工。

在河北夏洛特建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组装车间,针对该公司处于生产旺季,侯桂宁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正确处理生产与安全的关系,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要认真教育、引导、疏导员工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安全作业。

在河北斯瑞特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侯佳宁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市场需求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企业以标准化创建和“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侯桂宁一行还先后到北代前宅、东宅,武强镇璩村,开发区东中旺村检查了洁净煤和电代煤使用安全。检查过程中,侯桂宁要求应急等部门要强化监管,扎实推进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监管理念,切实做到监管与服务的深度结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