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省安委会巡查组到饶阳县开展考核巡查

发布日期:2020-01-19  16:59:41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日,省安委会巡查组曲俊义一行到饶阳县开展考核巡查,县长左俊勇,副县长李瑞峰,各乡镇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县政府县长左俊勇首先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副县长李瑞峰就双控机制建设、大排查大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考核巡查组查看了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及应急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安全生产档案资料。1月1日下午至1月2日巡查组先后对同岳镇、禧仟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景天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衡水达利德超硬磨料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巡查组对我县在双控机制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加强今后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出了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