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组织召开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7:03:08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12月29日下午,冀州区组织召开了全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爱国出席会议,各乡镇、区直有关部门副职参加会议,共计40余人。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李剑主持。

会议上,区安委办常务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树强结合工作实际,逐条解读了《冀州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方案》,要求各乡镇、区直有关部门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分3个阶段,按照“排查、交办、督查、复查、问责”五步工作法,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冶金、消防、燃气、旅游、有限空间作业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爱国指出,年终岁尾是事故的多发期和高发期,在这个时间节点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十分必要,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充分认清开展这次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

李爱国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安排,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同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这场攻坚战,努力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的态势。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担当、量化问效,坚决整治责任不落实的顽症痼疾;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四是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全面强化安全生产整治的工作落实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