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市工作动态

千里商缘云为媒,共襄商机在湖城

发布日期:2020-04-02  13:43:54 作者:安监局互动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体:[ ]

突如其来的疫情暂时阻挡了我们行进的脚步,却无法挡衡水加快发展的步伐。三月的衡水,水美人亲,处处生机盎然。一场别开生面的项目签约仪式在“云”端拉开序幕。3月30日,全市有10个项目分别参加省市云签约活动,总投资达到88亿元。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隔空握手,不唯空而论道,而是起而行之,求实、求快、求效果。

人无信不立。衡水人言而有信,有诺必践,以大格局成就大事业,以大合作促进大发展。二木为林,三木为森;一树难挡风寒,万树纵横连天。在这个重视生态体系的时代。企业连通上下游,形成供应链,有效降低生产成本;产业扎堆聚集,形成规模效应,增强市场话语权;政府重诚守信,落实政策、完善配套、优化服务,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引来八方客商。

有道是:千里商缘云为媒,志同道合歃饮杯。起而行之求实效,守信重诺好口碑。坐拥雄安襄商机,醉美湖城欢迎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