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调研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08:55:53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安委办主任王文忠带领安监局、新型功能材料园、经发局、城管园林局主要负责人对辖区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河北宝力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金地铸业有限公司、武邑国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衡水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雨污分流工程施工处。王文忠强调,各企业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安全隐患排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本次开展督查调研行动有效推进了高新区“双控”机制建设、重大危险源罐区、食堂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等专项整治工作的工作部署,为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积极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