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武邑县组织开展国家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08:56:40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疫情影响,武邑县减灾委今年未组织集中开展宣传活动,而是采取各部门结合工作自行开展的方式深入开展第12个国家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明确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实施。武邑县减灾委制定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要求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任务,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创新宣传形式,浓厚宣教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各类工作群等网络新媒体制作宣传防灾减灾视频、公益广告、防灾减灾小知识等,用网络覆盖全县各区域,使防灾减灾知识传播更加快捷,人民群众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极大提高。


开展七进宣传,发放物品资料。武邑县减灾委各成员单位采取悬挂条幅、展牌,发放围裙、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的方式,深入企业、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所等进行广泛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