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饶阳县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0-05-25  09:01:35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2日上午9:00-10:00时,“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饶阳县防灾减灾委员会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宣传主题,组织应急局、消防队、执法局、教育局、卫健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等十个部门共同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的知识技术普及宣传活动。主管副县长刘明炜到现场指导。


现场各成员单位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自救知识,向群众传授防灾减灾减灾知识和能力,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外,在“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期间,饶阳县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提升应急能力,构筑防灾减灾减灾的人民防线”主题,饶阳县减灾委员会下发方案要求乡镇宣传到村,宣讲到户。深入开展灾害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开展防灾减灾救灾一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社会、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增强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