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高新区召开安委办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16:52:05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在省安委办2019年度工矿商贸事故多发市县及执法薄弱市县集体约谈会议结束后,衡水高新区随即召开了区安委办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安委办主任王文忠主持,安监局中层干部、建设局、市场监管分局、城管园林局分管副职,安委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安委办主任王文忠就贯彻落实省安委办2019年工矿商贸事故多发市县及执法薄弱市县集体约谈会议精神及宋文玲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一是安委办要及时汇总梳理第二季度全区各行业领域的执法情况。充分发挥安委办组织协调机制,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二是安委办要抓紧督促各行业领域根据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制定本部门具体细化的行动方案,于6月底前报安委办备案。三是严格督促落实辖区高危行业缴纳安责险情况,安责险将作为一项重要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四是城管园林局近期要对辖区燃气安全开展一次专项行动;市场监管分局要联合新型功能材料园、安监局开展一次特种设备安全的联合检查,杜绝监管盲区;建设局要根据上级对口部门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一次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大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