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组深州市组织开展“7.28”防震减灾宣传活动织开展“7.28”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16:24:23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7月28日是是唐山大地震44周年纪念日,为切实增强民众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全社会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的损失,7月28日,深州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组织市地震台、气象局、城管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在市政府锦绣广场举办了以“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为主题的地震防灾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防震、防洪、防地质灾害等安全知识手册,向广大居民宣传防震减灾安全知识。共设置防震减灾知识展板12块,发放地震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提高了全社会防震防灾减灾意识,为构建平安社会,创建和谐深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