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暨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手册宣贯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5  11:00:35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

为促进依法行政,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提高安全生产执法监察能力和执法质量,经局领导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暨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手册宣贯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查宣贯时间:2020年9月份期间,每县计划1天时间(各县时间详见附表),具体时间以市局与县市区局的电话通知为准(高新区、滨湖新区由于市局对其执法案卷进行的法制审核,故本次不安排相关活动)。

二、评查宣贯地点:各县市区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会议室。

三、评查宣贯的内容:本次活动主要采取案卷评查与执法手册宣贯结合的形式,由司瑞升科长就最新编制的《安全生产执法手册》进行解读,从各县市区2019年上半年全部执法案卷中随机抽取1-2份案卷,结合案卷中存在的问题一并进行宣贯。

四、评查宣贯对象: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所有参与行政执法与行政执法监督的执法人员。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县市区要按照《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的有关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内容及实施细则》对2019年上半年已办结和应办结的执法案卷做好案卷自查工作。

(二)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本次活动由市局杨宏星局长带队,政策法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各县市区要充分准备,统筹好自查与市局评查、宣贯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

(三)认真整改,确保实效。各县市区在自查活动中,既要客观总结经验,又要如实反映问题,在自查和市局评查宣贯活动中切实发现自身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水平。



     衡水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8月31日                                                 

            各县市区评查、宣贯计划时间表

 

县市区

时间

桃城区

9月7日

冀州

9月8日

枣强

9月9日

武邑

9月10日

深州

9月11日

武强

9月14日

饶阳

9月15日

安平

9月16日

故城

9月17日

景县

9月18日

阜城

9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