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应急管理局指导帮扶驻点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10:36:24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应急管理局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青年抗疫突击队”,充实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我局按照全市关于开展万名机关党员干部“驻一线、查问题、督战疫、保落实”专项行动要求,选派6名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了驻村督导工作。为进一步做好驻点村疫情防控工作,1月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苏炜同志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到驻点村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帮扶活动。苏炜同志深入了解了各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点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同时要高度关注农村冬季取暖、用气、用电和消防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指导帮扶活动中,苏炜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看望了驻村督导人员,给他们带去了棉衣、口罩、消毒液和牛奶、方便面等食品,表示了局党委的亲切慰问,要求驻村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监督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加强对返乡人员、外来人员重点排查,认真做好人员出入登记、测温、验码、车辆消毒等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深州市 应急管理局提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