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两会”至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8  09:49:21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在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滨湖新区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广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越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区安委会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广宁主任指出,今年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再逢春节将至,全国“两会”召开,安全生产压力不言而喻,但压力越大,就证明越重要,就越要我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统筹协调牢筑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齐心协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地生根,机制健全见效,为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两会”至春节这一重点时段保驾护航。

张越主任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没有终点,但每一阶段都有重点,我们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补短板、强弱项,各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深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仅要查出隐患,更是要在第一时间消除隐患,同时要严格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职责压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身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