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召开全市应急指挥、森林防灭火、预案备案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  11:20:17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6日,衡水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指挥、森林防灭火、预案备案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决策部署和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全面总结2020年应急指挥、森林防灭火、预案备案管理等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路秀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路秀其指出,2020年各县市区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开展,扎实推进应急指挥、森林防灭火、预案备案管理等工作落实,并取得明显成效。

路秀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喜事多、任务重。各县市区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始终绷紧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把责任扛到肩上,勤奋工作,履职尽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就做好2021年应急指挥、森林防灭火、预案备案管理等重点工作,路秀其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指挥体系;进一步推进应急预案编制体系建设;进一步建实健强应急救援队伍;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和重大危险源备案工作;进一步组织应急预案演练和技能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桌面推演活动;进一步组织开展应急预案备案管理专项培训活动;进一步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专项执法检查活动;进一步做好互联网+信息数据填报工作;进一步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一步推进学刊用刊工作;进一步做好重要敏感时段的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