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滨湖新区组织检查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安全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6  16:22:24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3月4日,滨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越带领区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城乡建设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到区部分重点项目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在衡水湖污水厂,张越强调要着力抓好有限空间作业监管,持续加大对有限空间作业的排查整治,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生产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措施,加强对进入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管理,严格要求、严格审批,确保有限空间作业安全。


  在纵一路与京广线交叉口处,面对已遭毁坏的污水管网路面,张越指出区相关部门要迅速责成第三方公司对已破损路面进行围挡,并加快新路面施工进度,确保不出现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