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13  08:49:48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田广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刘田广紧紧围绕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刘田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职责职能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市应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标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