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市工作动态

衡水市举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10:46:30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衡水市举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市普查办主任董文果详细介绍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情况,分析总结了此次普查工作的特点、重点与难点,通报了当前全市普查工作进展及2021年度普查全面开展阶段的主要任务和举措,并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衡水日报、衡水晚报、衡水新闻网等20多家新闻媒体积极参与,并就组织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大意义、具体内容、组织与实施、普查数据质量保障措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争先采访报道。

       通过举行新闻发布,多家媒体的联动宣传,大力宣传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活动,掀起了全市普查宣传的新高潮,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全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