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全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5  19:18:34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6月11日,滨湖新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全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洪杰同志出席并讲话,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各行业企业代表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切实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企业自主管理安全生产能力水平。二是坚持以“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开展本单位的风险辨识,并实施动态管控。三是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严防精神松懈,思想滑坡等问题,以各种形式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和意识。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中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回头看”行动,同时要加大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增强安全生产执法的经常性、常规性和随机性,全面提升执法效果,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