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高新区安监局组织开展危化企业从业人员安全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3  15:28:17 作者: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危险化学品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与安全意识,防止或减少“三违”行为,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落实安全生产“大培训、大练兵、大宣传”和“安全生产月”等活动要求。5月27日,高新区安监局聘请专家分别对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班组长进行了培训,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专家主要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案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内容和要求、刑法修正案、特殊作业管理、现场应急处置等进行了讲解,并对企业完善应急措施、制定处置方案、规范作业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指出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提醒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配齐应急物资,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