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8-05  09:43:34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全星围绕清正廉洁干事,依法依规用权,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局党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崔全星指出,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领导干部的从政底线;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根本要求。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廉洁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做好应急管理工作,需要敢于担当的勇气,需要铁面无私的态度,更需要廉洁的底色来支撑,需要干净干事的作风来保障。

崔全星强调,要常打预防针,践行廉洁行动,始终保持思想纯净、情趣健康、行为端正,做到洁身自好、清廉自守。要学会敬畏,做到慎行,拒绝越矩。作为人民公仆,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严格按方针政策、法律规范用权,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行为习惯,确保权力行使不偏向、不越轨、不出格、不缺位。

崔全星要求,要适应新常态,倡树廉洁风气,一要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二要率先垂范,锻造优良行风政风;三要严守边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作为党的干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廉洁的行动、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确保我市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站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