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周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09:59:34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衡水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周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市普查办主任董文果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董文果首先宣布“衡水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9月6日-9月12日,活动主题是“全面普查、科学普查、依法普查、文明普查”。随后,重点介绍了全市普查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宣传周活动安排及下一步普查工作重点,并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此次普查宣传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按照“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根本要求,围绕“聚焦普查成果、突出衡水特色、策划宣传亮点”工作目标,突出“全面普查、科学普查、依法普查、文明普查”宣传主题,主要采取“内部+基层,线上+线下,集中+长期”相结合的组织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普查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普查“大宣传”意识,构建全市“大宣传”格局,通过全方位传递普查意义、普查目的、普及普查知识,使各级党政领导重视支持风险普查,使普查工作人员掌握风险普查的内容和方法,使普查对象了解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高质量如期完成全市普查任务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此次新闻发布会,衡水日报、衡水晚报、衡水新闻网等20多家新闻媒体积极参与,并就全市普查的工作进度安排、清查工作情况、依法普查及普查对象职责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争先采访。通过召开新闻发布,借助政府新闻发布平台和其他主流媒体宣传优势,加强对普查工作的宣传舆论引导,加大对普查工作的宣传力度,推进全市普查工作再掀新高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