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武邑县应急管理局“四个到位”保元旦安全

发布日期:2022-01-06  15:58:48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武邑县应急管理局“四个到位”,确保虎年第一个节日全县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稳定。

节前部署到位。31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元旦期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节日期间实行轮换制,除当天值班值守人员和督导检查人员外,其余人员一律不准离开现居住地,不聚餐,不扎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发布“元旦”安全提示。

督导检查到位。节日期间成立四个督导组,根据节前分工,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检查,以危化和部分工贸企业为重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行夜查加突击检查,共检查企业11家,查处隐患31条,进一步督促企业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节日生产安全稳定。

应急值守到位。县应急管理局在值班值守上坚持落实三三制,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干部带班双人双岗值班规定,每天做好交接班登记,指定专人登录国家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平台,按要求每日16时前上报督导检查情况。节日期间全县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