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市工作动态

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在全系统开展“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4:07:37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在全系统开展“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全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方宣讲了《衡水市深入开展“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崔全星指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开展“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省领导调研讲话的具体体现;是提升应急队伍形象的有力抓手;是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臂膀、真本事,努力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崔全星强调,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是一次政治体检,行动上务必迅速有力。要抓好理论学习这个前提;要抓住查问题这个关键;要把握取得实效这个根本,务求此次专项活动有震动、有影响、有突破、有提高,要切实把不良风气扭过来,把清风正气树起来,把能力素质提上来。

崔全星要求,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是一种政治担当,责任上务必明晰压实。各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局“一把手”、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和市局部署要求上来,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步步为营,久久为功,确保“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